你看什么呢

面善心恶 少来招惹
别sj我 过的比你好 挣得比你多

不完美女孩 2

角色衍生  真人同人 不喜勿入✓

那啥我自己乱开脑洞千万别上升真人,靴靴

ooc全是我的锅 爽就完了 前文戳头像

————————————————

不必细细追问,早在眼神相接的一刹易烊千玺就已瞬间明了她的情绪背后究竟隐藏着何种含义。

像为了掩饰自己的无措似的故意甩了甩手腕,他只能无意识地附和着对面那个看似毫不在意的女孩:“是啊,冬哥当然厉害。”

半边身子却像灌了铅一样一点一点的慢慢沉下去。

现在的易烊千玺根本说不出什么称得上“安慰”的话,也没有任何立场去打听其中的种种曲折。

只能靠着之前偶然听来的几句八卦勉强把事情拼凑出七七八八,然后在心里悄悄叹息。

——他出现的太迟了啊。

这样一想,他的脸色不免又颓丧了几分。

易烊千玺偏过头将自己的目光投向已经专心致志玩起手机的女孩,对方倒是淡然得很,似乎转头就忘了刚才发生的事。

窗外的光线悄悄透进来,从树叶间倾泻而下,映出一地斑驳的影子。

他忽然忆起刚进组不久时,周冬雨蹦蹦跳跳地跑过来,背着手对他说:“太好了,你终于来了,你都不知道我一个人有多难熬。”

他愣愣地点了点头,盯着对方因为刚拍过一场哭戏此刻还红着的双眼,脸上泪痕犹在,扁着嘴仿佛受了委屈的孩子扭着自家大人想求亲亲求抱抱的神情,易烊千玺生平第一次感受到了一种被需要的满足。

和万千学子一样刚刚经历过高考,突然间失去了那种逼命的紧迫感,其实他内心是有些茫然的。

但是现实不允许他出丝毫差错,这边刚完成了一件大事,那边就要刻不容缓地投身到新的战役中去。

来的路上他自己在脑海中一遍遍设想第一次见到周冬雨会是什么情形,对方虽然外表看起来还像个小女孩,对他来讲却实打实是个大前辈。

直接叫对方前辈好像有点太过生疏,这样一下就将年龄差凸显出来,想必对方作为女生也不会高兴;叫姐姐又有点过分亲昵,还稍显油腻,更何况,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他内心其实并不情愿开口称周冬雨为姐姐。

不如直接叫陈念吧,陈念陈念,好入戏。

第一句话该说什么呢?

你好,我是易烊千玺,很荣幸这次能一起合作。啧,礼貌倒是有了但实在太官方了。

他自己一个人坐在车里胡思乱想,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脸上神色一直变幻不定的这一幕完全落在了胖虎眼里。

直到胖虎用带着询问的眼光看向他,易烊千玺才猛然惊觉,他刚才好像暂时失去了往日的镇定,倒显得有些不像自己了。

“怎么了?太累了吗?还是这边气候太热适应不来?”

“没有的事,只是有些近乡情怯。”


评论(10)

热度(34)